Tuesday, August 01, 2006

台灣在國際上的孤立本來就不合理,台灣已經達到各項指標,足以讓世界承認並成為國際社會的一員。但是因為受到中共的打壓,所以讓台灣的外交屢屢受困, 這是很讓人受挫的地方。

因此,聽到這個活動可以跟美國國會接觸覺得非常棒。台灣、美國關係本來就非常密切,美國又是世界上最具有指標性的國家,如果美國能在WHO或是FTA等議題給予台灣更多支持,那對台灣將很有幫助。

我很幸運參加了這個活動,讓我有機會能夠站在美國國會議員前,爲自己的土地發聲,對我來說十分有意義:他們可以藉由我認識台灣,我也可以經由跟他們的交談獲悉他們對台灣的觀感,更清楚國際上的看法。

這個活動讓我成長很多,聽到了很多不同的聲音。不只讓我的觀點更多元,也讓我更珍惜台灣發展出的民主自由果實,這不只是前人的努力結晶,也是普世都該捍衛的價值。

Cath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